【全球高考夏日欢/1:00】勇者与魔王

已退圈清文,仅留summary保留评论区。


不太童话的童话。

或者叫它成/人童话。

多视角胡乱拼凑的小故事,ooc我的。

—————


-剑


我是一柄剑。 

 

单手剑,长三英尺,普通生铁打造,花纹古朴,没有璀璨的宝石装饰,没有标志着哪个名门望族的徽章,瞧起来没什么特别之处。 

 

与我普普通通的外观不相符的,是我说出去能吓死人的身份。 

 

我的主人,是这片大陆最强的勇者。 

 

人们管他叫Gin。 

 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上一棒@是小青枫呀 

下一棒@啥玩意儿啊:D 


——


最近精神状态不太稳定,写出来的东西大概也不多可读……拖活动后退了真的很抱歉(磕头)。

本意是想用几种不同风格的视角拼凑同一个故事,一些日常作死挑战新写法人,又双叒叕惨遭翻车……

那就,希望各位吃饭愉快(鞠躬)。


 
评论(24)
热度(17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卺笺不沉|Powered by LOFTER